NewGalaxy

✍2016年的第一页。第一次使用竖式时间轴(hobo那个不算| ૢ˶‾᷄ಟ̰₍‾᷅˵ )),意外地实用。还在磨合期,胶带都贴得好小心翼翼的哦😂to do方面,ㅁ表示学业上的,∆表示平时要做的事情。
∆hobo的每日一记对于我来说压力还是太大了一点,对于我这种话不自觉的人来说一不小心就要狂补一周的手帐啊【摔!
∆2016年打算尝试下双TN配合(๑꒪⃚⃙᷅⃝૩ ꒪⃙⃚᷄⃝)۶ૈ
∆棕色标准版就用竖式时间轴+横式weekly来记各种to do、note之类的,方格本配合日付来记日记【话是这么说估计又要拖很久才会写吧(;⸍∞⃚⃙⃚⃘̑⸌;)ェ...
∆黑色标准版就是各种计划担当,食谱、书籍电影观后感全部塞里面,再来一本轻量纸作摘抄使用!
∆随身带的一定是黑色malden poc【黑色控(•᷄◟̵◞̵•᷅‧̣̥̇),记账+to do~【话说回来poc感觉其实也大了一点,还是之后再买一本mini吧【⁽ ˙᷅ᵌ˙ ⁾
filofax的per和A5就当各种专业类笔记记录本啦~

∆15年本来以为我可以hold住多本同时使用,结果看来并不理想(苦笑)加上本来就是个懒惰的人,每日一记的话实在是太强迫我了一点。手帐本来就是规划生活,浪费太多时间去想如何粘贴、绘画实在是太烧脑了(因为我的专业就很烧脑啊😭)要让手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,但是不能让手帐成为生活的负担!

评论(7)

热度(4)